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我身高156cm,體重50kg 外型聽朋友形容,偏可愛氣質類型☺️ 本人見面一開始比較內向悶騷,所以在外面我會很容易害羞,但關起門來只有認識的朋友我會比較安心跟才敢展現自我^>⸝⸝⸝⸝<^ 身材屬於小奶微肉、有翹臀🍑平時有運動!對自身有要求所有對伴侶亦會有一定的要求標準! 重視安全、健康衛生、隱私保障、生活品質👌🏼~ 5月中才做過子宮抹片檢查(健康) 及已打HPV疫苗第一劑💉~ 過往性經驗6位(含歷任男友) 🌟做❤️基本皆必須戴套🌟 想約❤️起初緣由: 是歷任男友交往資歷也都淺,即使有討論但仍無法滿足我的性慾,於是開啟了自己買玩具自慰的行為,但約來約發現只單純使用玩具已無法滿足時,因緣際會下得知了有這網站,苦思考量許久,才下了很大的勇氣決定正向面對身體的慾望🥰另外我非常想體驗陰道高潮!我真的沒體驗過陰道高潮🥹感覺會很舒服🥹~ 性幻想: ❶前夕我喜歡被挑逗、被勾引💕如果你也是喜歡挑逗的個性我會很酥麻🥰 ❷我可S可M,但我想享受當M💖所以喜歡伴侶在性事上有點自我的主見,或是有點霸道感我可能會很愛😍 ❸ 如果你能對我非常有性慾,當下的想佔有我身體、想征服我的那種傾注的❤️,我也會被渲染很興奮~ ❹加分項!從小喜歡好爸爸類型的男人,喜歡能帶給我有安全感、依賴感,會讓我想撒嬌的大哥哥,或外型霸氣但內心會寵溺女兒類型的好爸爸😍我真的會超愛(雖然身邊周遭目前沒遇過這樣的男生🥲而我原則上也不碰人夫的男生) 目前想到的是這些~ 如果你對我也有想更近一步認識的興趣,我希望你也能跟我介紹更多的你自己💕以便我們能在性關係中,有更棒的互動,可能更了解彼此是否適合☺️ netflixlove4444@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