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

第一次投稿這裡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起頭 22歲 175/68/75E 不是完美的修長身材,肉肉的(腿部),顏質中等 個性很好笑,大家都說很呆,頭腦在宇宙另一端,有點無厘頭,很容易開話題聊天 喜歡排球還有電影跟攝影(重點)跟吃(?),如果之後要揪攝影也可以~~ 對不感興趣的事務就會直接放爛-_-,很有興趣的就會努力完成 然後平常有點宅,在家最喜歡演會呼吸的肉,在外面就是喜歡滾動,之前會重訓可是現在有點荒廢了(掩面) 可是到床上完全小女人,不太主動,有一點M,喜歡被綁手,前男友說我身體很敏感,輕輕吹氣就會抖動xD還有就是叫聲很好聽(??)如果你覺得冬天很冷可以盡情的抱我取暖 因為剛分手又剛好面臨壓力大的時候,很需要慰藉嗚嗚嗚QQ 希望不暈船,有會屁話(可以跟我聊廢話互相吐嘈~)又很會前戲(?!)無不良嗜好,也堅持安全措施的男生~~~~ (其實還是想偷偷加希望能比我高的) 希望有意願的男孩可以寄信給我 謝謝你們我會盡快回覆 233wwwmmm@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