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女>>> 【感謝小編暑假仍然幫大家維持這裡! 】 關於我 174 / 56 / 27即將28 沒有胸肌,但曾經練過劍道 基本的手臂肌肉跟奈米型腹肌(?)應該是還看得出來 不抽菸/幾乎不喝酒/當然也不嚼檳榔 是如果身旁朋友知道我有在這邊PO文應該超驚訝的那種等級XD 長相應該算是中等 先前在日本念書的關係,髮型無法接受到短髮 目前仍然維持著中長髮中(雖然台灣夏天真的很熱... 基本上要走溫柔路線或微S應該都可以 女伴整個撲上來角色顛倒也不錯:P 注重隱私與安全、平時要像一般朋友或需要再連絡皆可 只要不要突然來人要找我簽本票 我也不太在意妳是否單身,只要大家保密做好 相信也是可以玩得很開心的 寫了有點多,但不知道妳打算來信了沒 等著妳來跟我一起在寢具上玩遊戲 ivsk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