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感謝小編提供這個平台
男徵女 176/64
長相中上
不只早餐店阿姨會叫帥哥
也很常有女生說我好看
個性開放好聊
什麼話題都可以聊
也會常常耍腦搞笑
平常喜歡打籃球打網球
還會不定時去健身重訓
喜歡看電影
喜歡到處玩
喜歡到處吃好吃的
最近有點愛上韓劇了
看doctors看到淚崩

重點來了!!! 說實話 關於性這部分我還是個處處處處男... 希望有個有經驗的女生可以調教我 痾不 帶領我XDD 我會聽話 無條件配合 想嘗試什麼都可以 我會好好聽從你的教導然後學以致用哈哈哈 有興趣的女孩來信聊聊吧~ mi8z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