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小編留言20160830

有板友提醒小編,小編也注意到,##台大交配2.0## 板會有管理員修改[[[女板友文章內所附的信箱]]]的狀況,例如"l"和"1"、"g"和"q"、"c"和"o"、"f"和"t"...等等,小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是為了那個管理員自己的優先權而自肥嗎?

如果管理員不夠中立的話,可以先自肥一次,然後放出假信箱(這時會造成信箱失效或信箱造假);等過一陣子再改回去真正的信箱。

目前已經獲得證實~稍早也有另一個板友私訊我...小編已經拍照存證。

小編自己也是台大校友,但我認為目前2.0的專頁應該不是當初的管理團隊,甚至懷疑管理員是否真的是台大的...是否小編我該回去重創台大交配呢...

2 則留言:

  1. 剛回去試一個之前寄不出的,照版主的說法試著改看看還真的...
    改個字就能寄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