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女> 174/59/23 分手了一頓時間,希望這次能夠遇見那特別的妳 本人個性隨和、好聊、善於當個傾聽者 或許一開始不了解彼此所以妳喜歡從朋友開始也沒問題 雖然有點黑肉底但鼻子珽無贅肉笑起來有些靦腆,有一點點線條,喜歡游泳可以找我喔! 目前單身如果妳注重隱私那絕對沒問題 希望能夠找個固伴或是妳想短期發展也沒問題 我並沒有不良嗜好過程中並注重安全衛生 希望能夠先聊聊了解彼此的身體密碼與需求 因為我也是屬於感覺派,喜歡像情侶或好友般的接觸,讓我屬於妳的唯一妳的男人 BTW當然妳要激情我也可以配合拉haha 配合度高能夠依照女方的喜好來進行絕不勉強妳做不喜歡的事 希望也能夠遇見可以互打嘴砲互相關心的妳 妳不認識我、我不認識妳,那是因為我們還沒仔細聊聊 如果妳看到這篇請來信吧!! perj2@boun.cr n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