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女 中部佳】 178/65/24y 想在這裡找一個合得來的伴, 可以長期或短期床伴 我不會暈船或黏牙,也很注重衛生 所以妳可以放心, 也可以信任我 我的興趣很廣, 所以很好聊,可以跟我說任何事情 平常喜歡聽音樂、看電影、跑步 我也很喜歡吃美食、旅遊、看夜景 自己有時候真的性慾蠻強的 也很喜歡前戲的感覺 雖然說中部佳但只要有興趣我們都可以聊聊看~ 希望能夠先互相了解一下彼此,才能夠滿足彼此的需求 來信請附上簡單的自我介紹及照片 我的顏值中上,妳附上照片我會回照片給你的! vmvr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