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校內男徵女 187/75/22 台北 喜愛健身和各種運動 皮膚黝黑精實身材 在喧囂的城市裏需要一個沉默的慰藉 我認為這檔事就跟一桌美麗的大餐一樣 首先是前菜 前菜的目的是為了挑起我們對主餐的慾望所以很重要 我總是喜歡在前戲時讓女孩對我欲罷不能 喜歡女孩要我支配她的感覺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主餐 主餐我偏好享用到食物的原味 偶而加點調味料即可 也會看對方的需要來決定我該怎麼想用主餐 是要輕輕的纏綿 還是加辣的大鍋炒我都可以 最後就是餐後甜點啦 餐後甜點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人們不要對主餐感到膩口 我偏好在甜點中加點酒精性的東西 好讓我餐後有微醺的感覺 雖然幾分鐘後就會醒來 但是仍然對其回味無窮好讓我有再來的慾望 誠摯邀請妳來跟我一起享用這道餐點 6omk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