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在此先謝謝小編,小編辛苦了!!!】 【校外男徵女】22/165/60 女孩你好,小弟之前只和女朋友有發生過關係,過程中都有安全措施,可惜在當兵前結束了一段兩年美好但悲劇的感情,目前單身中,平時衛生習慣也很好,也都會 去運動(打籃球、慢跑、打羽球等等)。長相普普,不醜還能看,身材的話持續努力練出六塊肌中,個性幽默說不定能讓你哈哈大笑哈哈哈。希望有緣的女孩可以跟 我一起在床上享受,互相滿足對方的生理心理需求,我一定會盡力服侍妳,讓妳享受女王般的待遇!亦或是可以陪妳出去走走透透氣、出遊逛街、聊聊心事、肩膀在 妳需要時也會出現給妳靠哦! 希望有緣的妳可以聯絡我 我要求沒有很高哦 長相適中 身材不要太肉都可以接受的 但還請附上正面照與聯絡資料哦謝謝!😁 希望未來我們能更進一步成為交心的好友! 聯絡我:sq7z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