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PO是業餘攝影師,台大畢業校友男生,斯文外型、中等身材,想與業餘模特兒(女生或一對都可以)合作拍美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們可以事先討論拍照主題、內容;事後一起討論哪裡拍得可以再加強(純一手,不改圖,頂多後製)

其實喜歡和大方的女生合作~若已經清楚明白要為自己身體留下些什麼~才能體會當下一起塑造出來的氛圍,不用擔心自己身材好不好、衣服好不好看、打扮漂不漂亮,因為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留下來的青春。學長用服務的角度出發,也很感謝妳的付出~例如之前遇到的學妹,真的很棒...真的。情不自禁的事情,就順其自然。

當然可能其它學妹會有疑問、會一直說著很多的顧忌很多的擔心,但是請放心,妳的照片只有妳能看、妳能PO (上面可以放上我的屬名),我也不會分享其它MODEL的了。

倘若真的很擔心,在想露不露、遮不遮,那可以從時裝、外拍作品開始~您可以自己準備喜愛的服裝、畫上自己美美的妝,不管裸不裸,我會拍得很有故事的。

所以~請放心來信,我會給妳我的部分資料,讓妳信任。

645d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