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168/85/25/E(但最近在減肥可能會變小😂 校外中部女找中部男~ 想要找一個穩定固定的床伴,可以一起看電影吃飯到處逛逛,可以是情人的互動但是該有的隱私還是要有~ 因為迷上了健身,所以希望你也是一個笑話運動、健身的人,說不定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健身~如果你不只喜歡大胸部也喜歡大又小翹的屁屁的話,我可以滿足你😂雖然體重高,但有在健身和有氧,體重有在穩定持續下降,只是免不了身上還是不少肉,不能接受的請不要寄信過來喔! 最後希望你至少173以上,前戲對我來說很重要,也希望你很肉慾喜歡性愛,因為我是個慾望很高的人,而最重要的戴套是一定要的。 另外我是一個接受度很高的,想要玩主人遊戲的話我也很樂意奉陪❤可以跟我一起來挑戰看看很多事情,不能接受的話我也會先跟你說,我可以當你傲嬌的小貓也可以做你喜歡的騷女孩。 信箱:2n9m7@boun.cr 信件不一定每封回,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