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校外女徵男】 20歲/164cm/C cup/微肉女有小腹>< 就讀新北市某大學 【外在】長髮及胸,內雙,不白不黑的膚色,乾淨鄰家型 【內在】很喜歡運動,所以也很希望可以遇到一個也愛運動的男生♥,我可以很健談也可以當一個傾聽者。很喜歡去公園或有草坪的地方坐著,一邊感受微風的輕撫一邊看個書聽音樂,喜歡那種愜意放鬆的感覺。對於床伴可以了解彼此,但不希望暈船造成日後不必要的麻煩,也不喜歡有私下的往來,單純為了需求我一定能好好配合你💕 【條件】其實外表乾淨行為沒有偏差是最重要的,身高體重是其次,我一直都很想找個可以固定滿足彼此的床伴,無需有感情上的負擔,只有彼此自然需求的慾望♥之前約過的男生說我看起來乖乖的,有反差感很喜歡😂在歡愉時什麼體位都願意嘗試,最喜歡傳教士,那種最基本最狂野的模式常常另我飄然欲仙 喜歡在歡愉時那種激烈的碰撞,嬌喘的呻吟>///< 最後若你來信附上照片我也會以相同的拍攝方式回覆你😊 我的信箱:ezrn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