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校外女徵男> 謝謝小編幫我po文呀 我想大家來這裡的目的都差不多吧哈哈 先說說我吧! 我曾經交過2任男友 不過目前單身中 過去也曾有過幾任床伴 可能是因為男友的關係 讓我發現到自己的慾望很強 可能我太色了吧? 自從有經驗之後 每隔幾天都會很想要 所以總是能夠滿足男友以及各位床伴的慾望 希望能夠認識一位能滿足我的人 相信我也能滿足你 大家都說我的長相很不錯 想必你也會喜歡 身高170 體重50 大小也有D 應該不錯吧 學校是三校聯盟因此距離很近唷~快來認識吧 平常喜歡看看路上的肌肉帥哥 也喜歡武器大大的男孩哈哈 (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 翻了翻看到有人想徵3p 其實我也點興趣 如果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 05b6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