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台南高雄為主 嗨~各位好~! 大概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173/72/22 目前是個準大四畢業生,畢業後之後回家鄉念碩班 平常的運動活動是跟朋友打羽球還有跟外國人打橄欖球,其餘時間也是拿來健身,目前正朝著大肌肌努力哈哈! 自認看起來很陽光,也常常被講像藝人之類的,但是這種東西見仁見智,我自己當然覺得是蠻帥的哈哈哈~ 如果妳也是喜歡運動的女孩我們也是可以一起打打羽球之類。 若是妳喜歡看電影,也可以在妳有空的時候約一起看電影~ 而我自己興趣比較單一,就是烹飪。 平常在宿舍,在家也會嘗試做一些不同的食物,舉凡大阪燒、玉子燒等… 這學期也修了一堂甜點的製作,但是每次份量都做太多沒有人可以送 如果妳是一位喜好甜點且剛好在台南的女孩,希望我有這個榮幸可以送妳~ 讓我們吃吃甜點或看看電影亦或是打打羽球~ 然後一起享受一個獨特的夜晚或是午後時光~ 若是妳對我的自介有興趣且不排斥~歡迎來信! wn8r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