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台南 高雄 25歲 徵女孩 170/68 性的美好源自於心貼著心,雙眼凝視的那瞬間。 性的意義是愉快與享受,所以賓主盡歡是基本的條件,溫柔呵護的前戲、熱情濃烈的激吻、霸道粗暴的佔有、眼神凝視的瞬間與散場道別的相擁,都是想與妳完成的清單。 自介 1.我是一位研究生,外型像是以豪的可愛型,規律運動,有著厚實的胸膛、寬闊的背肌,當然腹肌也是不可少的。平常興趣是演講,特別是心理與兩性關係。 2.注重對方的感受,所以發展過的關係除了暈船的不能再聯絡外,其他都還是可以像朋友般的問候,希望發展能朝這個方向進行,當一位分享歡喜分享憂的朋友。 3.重點,希望我們能多聊聊彼此對於性的想法,性行為之前的準備與影響決定的因素,內容就好比選擇的情境,分享討論可能發生的情況,互動的方式,要是準備約了那希望我過程能做些甚麼等等…
我們總希望性是美好的 而它也的確可能美好 至少沒有理由不可以是 但是,請別把那美好誤解為一種必然 即便我們自認已經為此付出了代價 性的美好,始終不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7f2n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