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校外女徵男) 22y/168/58 是肉肉的身材:( 但以前的男友跟床伴好像都喜歡哈哈!目前都是好評(甩髮) 喜歡除了是床伴也是互相講屁話的麻吉,想上床時才聯絡請不要來找我喔 雖說喜歡發展朋友關係,但從不暈船,希望你也服用了足夠的暈船藥:) 喜歡看電影、喜歡去健身房(但前陣子雷殘腳踝受傷有一個月沒去了啦QQ)、喜歡夜市尤其是地瓜球 我有點慢熟,剛開始肢體接觸時會小小害羞,但熟了之後非常好聊 神出鬼沒,有時在台北有時在新竹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的願望清單: 1.希望你有178公分以上,因為我看起來根本有170(可能太壯吧哈哈)所以這是我最注重的外在條件哈哈 2.幽默風趣,歡迎跟我比賽講幹話XD 3.來信時請附上你的身高、體重、還有你的照片,掀起你的蓋頭來讓我看看你的臉 最近好想要有人陪我吃一頓美好的晚餐,但願那個人就是你。 期待你的來信<3 ndr8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