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中部地區 (台中之外,苗、投、竹、彰、雲、嘉應該都開車也不遠,北北桃、南高屏就偶爾但也有可能)
[[校友一對 徵單女、雙女、T 都可以]]

最近跟PTT新認識的床伴打得火熱,我們有聊到『兩女一男的3P』,因為她有點被我玩到壞掉,所以蠻好奇她跟女生玩會有甚麼有趣的狀況。她很開心地跟我說,我如果找得到,她就樂意一起玩。

總之,現在我們兩個人就興奮又躍躍欲試地想要再徵一女。未來也不排斥更多P的邀約。
如果妳也願意讓我玩弄你 那就是我的榮幸囉 :) PTT認識的好床友 女生/162/52/24y/C - 主動進攻、舌技非常好,舔得妳不要不要的。 NTU的我 M/170/71/33y - 有過3P經驗、會帶領,下面很粗地要用相模L加大版,天賦異"柄"。 我們在床上還蠻契合的,不過彼此也很期待跟來信的妳能三人都聊聊看各種可能性,而且一定不會讓妳覺得突兀、有距離感,畢竟我們也算剛認識不久,大家都很當新朋友吧。

我們有一些玩具,一些A片跟網路文章的功課和想像。
所以在知道怎麼做的情況下,相信三個人互相探索是蠻有趣的,先從聊聊開始吧~ 我們會讓彼此都在放鬆的情況下進行喔,而且開車進去MOTEL也比較隱密。
cbqxr@boun.cr 希望收到妳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