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謝謝小編 *校外女徵男* 私心希望是25-28的哥哥♡ 3字頭的哥哥也可以 但是怕彼此會覺得有代溝(羞) 工作忙沒什麼心力慢慢的戀愛 一方面是因為分手陷入很深的憂鬱 偶爾還是,很想他。 或者偶爾負能量破表的時候就會好想滾床單 雖然滾完會想大哭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希望你不是那種__完之後吝嗇到連讓我抱的時間都不給我的雷神 加分關鍵字: 1.有養貓 看在那隻貓的份上我可以不看長相身材從70分開始加QAQ 2.聲音控 我是接電話聽到好聽男聲就會害羞的小女孩.. 3.制服/西裝/襯衫控 單純覺得認真工作的人很帥 關於我155/65/E 雖然體重非主流了一點但之前也曾有人開價包養(?) 我想這算是外在某種程度的被肯定吧(??) 工作狂,因為工作需要所以隨時都要,笑著。 下班之後只想把智商收起來當你的寵物放空 如果彼此相處起來舒服然後床單也滾得開心 不介意後續有什麼神發展 喜歡牽著手一起散步,或下班要一起靠北客戶幹主管也行(?) 你累了想要我抱抱也可以哦♥我有強大的母愛光輝╰(*´︶`*)╯ 如果你住外面有廚房的話偶爾也可以一起下廚煮晚餐 想睡覺的時候聲音會軟軟的,窩在你的懷裡 至於會不會打呼我是不知道..但..搶棉被應該是基本的.. 大概是偽情侶的概念吧。 學生弟弟(姐姐窮養不起你)pass 太瘦的(比我還瘦我會嫉妒)pass 當兵/軍人(在那個坑摔過一次不想再受傷)pass 以上三種特質的可以,不用寄給我(=゚Д゚=) 36gpj@boun.cr 祝大家都滾到好床單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