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中北部 - 想大膽嘗試的校友上班族 / 找想大膽嘗試的女生@ 》先說我《 情緒穩定,乾淨斯文,內在豐富,幽默自然,親切大方,尊重有禮,質感不錯,條件很好; 身材好抱,味道好聞,吻功不錯,性技巧佳,器官巨大,服務到位,餘味無窮,再來幾次。 哄女生有一套,疼女生很用心,上女生小霸道,睡女生很溫柔。 其實是剛結束了一段關係,接下來不知道要怎麼認識新女友。 但是跟前任在一起的時候,也玩過一些大膽的性愛,例如: 野戰、車震,和一些輕微SM遊戲,例如綑綁遊戲跟朦眼性愛。 我很喜歡在性愛中加入一點遊戲性與刺激。 》我想找的妳《 生理女性,合法性行為年齡以上; 不問長相、身分、年齡、身高、體重、身材,瘦瘦小胸部很可愛、豐滿巨峰也令人滿足; 只要願意一起嘗試不同以往的性愛交友方式,一同釋放壓抑已久的性愛靈魂。 希望可以稍微知道妳約炮或性愛經驗,但是無經驗是沒問題的,請讓我來帶領開發妳。 》我想跟妳發展的關係《 >一夜情< 事先說好就好,想玩的方式討論好、時間跟地點約好後,做完就不聯絡。 >固定床伴< 承上,如果覺得捨不得放走彼此帶來的餘韻,那就變固定對象吧。 一樣可以說好就好,不做床事以外的事情,除了吃東西。 >FWB< 固定做愛的對象,而且除了床事以外,還有可以不定期約會的行程。 怕暈船的話,也可以設個底線讓彼此遵守,或是給彼此一個dead line作為分開的期限。 假如各方面都很合,說不定也有更多可能性。 >(選擇性)可以玩3P< 這是選擇題,不代表一定要玩,只是我有夢想。 身為男性當然會比較想玩兩女一男的,但是如果妳希望兩男一女,在我們固定後的話,我應該會願意。 >(選擇性)交換伴侶< 一樣是可以選擇的,不代表一定要。 》地區《 中部以北都可以喔。 》結語《 之前有來過,但是都沒有成功,所以還是期待妳的來信 >信箱< cm8z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