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清華大叔幫前床伴學妹徵友

她教思語:158/46/C+/20歲

別擔心,她會看板,當然有一些因素(有男友)所以不敢自己發文
她是台北人所以可約台北新竹 思語之前只有跟大叔我約過,也暈船很長一段時間
我因為明年要外派到海外,所以想找人接手 (30歲以上、百萬年收、有車限定)
被開發玩過車震跟多P之後,她欲望越來越強,每週除了月經之外,都想被填滿滿 大叔我本來就沒辦法滿足她的欲望,也鼓勵她另外找對象 所以我來幫她一樣饑渴的狼友,信箱是我的,所以我會幫他篩選過 非惡搞,請認真來信才有機會喔 0zlt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