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我 168/60/23/80 大B小C,想找一個能夠當朋友的炮友,聊得來才有可能變固定。

顔值應該算一般中上吧 haha 至少之前都有人追,現在回台灣身邊朋友太少沒有對象  皮膚不白皙,中長髮,被朋友同事們說走的是歐美路綫 希望你: 單身 有在健身,最好有肌肉但不用太大 (我有在健身但是才剛開始3個月不厲害) 注重彼此隱私,愛乾淨,不抽烟 最好經驗豐富,希望能夠彼此都享受 我住家裏,所以不能在我家。可以先見個面小酌一下聊聊自己的要求/禁忌。附照片的話,我會更有興趣聊下去。也麻煩自我介紹一下,謝謝~ sh2o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