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徵……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姑且先說

徵跨女或偽娘吧

希望你:外表到聲音盡可能女性化,但有男性性器,最好是除了性器外都和女性一樣,最好有前列腺調教的經驗 我的話就是一般路上會看到的普通男性,171/53,瘦瘦沒身材什麼的。身為一個內心七成女的生理男,欲望也是有男有女隨時期變化,有些時候就是很想被當成女孩子幹,用女孩子的方式服侍別人,不過自身沒有什麼女裝的資質,試過幾次但自己都不滿意……。主要是我不能接受男性的外表和身體(討厭包括自己在內的男性),所以徵人的條件很複雜而且感覺不太可能達到…… 很想試試看前列腺高潮,所以如果你有相關經驗能把我幹到高潮的話再歡迎不過,不管是真的性器還是假陰莖都可以,想試試走男生後門的朋友也很歡迎。我也很樂意用嘴替你的男性性器服務,一直很想試試像女孩子一樣用嘴幫人做是什麼感覺。這種狀態下的我會變得有點M,要我跪著給你幹或跪著幫你含都會讓我興奮起來,所以喜歡調教的也歡迎喔。 當然,乾淨、衛生、無異味、隱私都是基本的,最好也先見個面確定一下是不是彼此的菜,不過這條件怎麼看都很難徵到w 總之有興趣請來信吧 wech091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