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之前有機會跟幾位女生嘗試聯絡過,但很可惜到最後都沒能成功約,所以還是繼續努力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是校內男,我的基本資料 89年次,身高184 體重80,天秤O型,16公分 台北人,未來暫時也都會在台北生活 暑假時到了台南打工,就這樣一待了兩個月,有一段短暫的緣分,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但今年大學畢業後,就要準備出國 不想要談遠距離戀情,所以跟暑假的女孩分手了
最終兩人還是沒能走到最後,有點可惜
我的性史並不複雜,家裡經濟情況還可以,但我也有自己打工的習慣 比較獨立的個性,也希望未來找到的對象願意讓我照顧妳 因為我也比較有個性跟想法,和年齡大的女生也可以相處,所以年齡不限 此外也蠻喜歡運動,以前最愛打籃球,現在有跑步的習慣,也會固定參加路跑,體力很好 念的是醫療相關科系,以前在校擔任學生會內部的工作,現在也是活躍中
所以想低調約,才開始考慮這個部落格
期待能遇到的女生是單純,個性上願意分享和溝通的好相處類型
性史也不要太亂就好了 mfrf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