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感謝偉大的小編!祝小編約炮成功

找固定或長期伴侶的女生 我沒有想玩一夜情,希望是認真考慮長期關係的對象,也希望妳不在意外表 校內我170/60 顏值中上有被女生倒追過 個性則隨和開放,應該什麼都能聊,話題超開放,不過應該不會用色情照嚇到女生 行事風格成熟獨立也會有點強勢,不過對女生就變超溫柔的,也渴望有人能被我調教看看 理想對象 我沒有很注重女生的外貌,但希望妳不要比我胖,身高減體重大於95就好,年齡不要害我犯法就好 單不單身也沒差,別讓我有危險就好,重點應該是個性要好相處,聊天要能聊上幾句 歡迎有興趣的妳寄信或留賴id & ig小帳也可 可聯絡就好 絕對保密 給對方尊重 信箱在這 f03w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