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首徵<南部單女找男>關於我:剛滿29歲嘉義人165/90/42F,娃娃臉可愛型,聲音常被說好聽,想找可依附感的精神調教者,我可以很乖但是偶爾又調皮,平常生活很壓抑自己,但是內心知道自己想要並且有更多的慾望想釋放,希望可以找到懂得拿捏界線又想壞的人,讓我們可以安全又安心的一起探索各種可能。

調教需要很多的心力跟時間培養默契短期的也不要,謝謝。 希望你~ *年紀不要太小,想要全方位感官成熟的性愛,埋頭苦幹已不適合, *有運動習慣,不用有腹肌但是手臂跟胸肌會很棒 *衛生習慣良好,不菸不檳榔,可以小酌 *成熟穩重的談吐,也是調教很重要的一環 *我不在意你是否單身,但是誠實超級重要! 有興趣跟我一起探索更多,歡迎來信附上照片跟自介讓我認識你❤️ ytjy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