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刊登 我直接進入主題

22y/摩羯座/台中人在台大讀書 稍微抽煙,但會小酌,這習慣是跟高中初戀分手後開始的 但這些習慣不代表我就不好,書券獎還是我努力目標,而且是人數眾多大系
身高175,體重標準,但如果妳想要肌肉猛男,那我可能還得多練練
興趣上,我喜歡看電影,聽獨立樂團的歌,看奇幻文學小說
最近也在聽投資跟準備海外工作 所如果妳也是,那我們應該還能有話題聊
我不討厭運動和出門,只是不想總是一個人做這些事 雖然渴望愛情,但上一段被傷的很嚴重,縱使我沒有放棄這領域,但還找不到對的人
所以想試試看交配台大,從身心慰藉切入,是否比較多可能性

喜歡聰明的女生,喜歡單純可愛的個性,喜歡動物也喜歡大自然 所以應該會特別欣賞帶著攝影機四處奔跑的妳 性愛關係不複雜比較好

對了,我跟室友住,所以不方便在家,我們可以走到學校附近的旅館,好嗎? ngs8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