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校友男/上班族徵女## 我知道女孩來這裡的原因: 1.單身許久的寂寞 2.分手後需要陪伴 3.好奇心的驅使嘗試 4.一時的生理控制了頭腦 5.腦海一片空白 6.突然的感性大於理性....
7.其它..... 但是看了眾多文章的單純肉慾與情慾描述後,請冷靜地想想看....妳真正重視的是: 1.肉體的交合,還是心靈的交流呢? 2.短暫的歡愉,還是穩定的陪伴? 我可以接受的是: 1.萍水相逢一晚 2.約會愉快後再更進一步 3.抱抱、親親、蓋棉被裸聊(?)
4.半套(?) 看到這邊,相信女孩應該知道,我有不少與女孩相處過的經驗,所以接觸過的類型多,而大致上會比較知道女孩想甚麼。也因為知道女孩想甚麼,所以我有自信能在各方面滿足妳。

我不會道貌岸然地否認想與女孩上床,但是我們的火花會讓這件事情變得美好可期,所以就讓我協助妳放開心胸,好好享受性愛,或是滿足當初驅使妳來此的動機。 希望來信的妳,讓我知道妳的選項,相信一定有跟我的想法一致的"那個妳"....敲門磚打來後,接下來我們就很好繼續討論後續步驟了...。 19fu6@boun.cr 讓我們透過信箱,珍惜這個認識的緣份,好嗎? 我是畢業的校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