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生理女 長相身材符合本文化普遍審美觀:) 要求條件困難:有智慧、有外貌 先誠實說我外貌協會, 大部分人都是吧,只是您們不承認。 自己說不是外貌協會的通常條件太糟,或是曾被傷害以為自己不可挑否則就是賤。 不想收到太多信,不要轟炸我信箱。 篩選方式 (ㄧ)請詮釋「我思故我在」 (二)信件標題請寫一句不是你說的話 你可以附照片也可以不,自己衡量你文字的砝碼。 觀念不同的就別相遇,世界如此之大,避開就是了,我沒有要改變你,也請別把你的憤怒投射於我。 最後是信箱: lvb7h@boun.cr 為了讓信箱再乾淨一點,簡單的加密:前面英文字母往後一位才是原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