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謝謝小編提供這個優質平台給大家 我是校外女 徵雙北男 關鍵字 160/52/D/21y 顏值中上 頭髮及肩 有酒窩 在路上有被搭訕過 屬於可愛型的 我會固定上健身房 身材應該還過得去 如果有喜歡運動的也可以找我一起唷 興趣大概就是追追劇 唱歌 跳舞 找好吃的東西吃吧 有大概一年時間都只能靠自己解決慾望了 覺得有點受不了 還是需要一點溫暖 所以上來這邊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對象 我平常跟在床上會有滿大反差的 平時看起來乖乖的 不過到了床上 打開我的那個開關之後 完全就變成一個騷貨了XD 我自己是個極m 除了開後門以外 大部分玩法都可以接受 如果你有想怎麼玩也都可以先討論一下 我配合度通常都很高的唷 男伴的條件嗎 我不太外貿協會 所以我覺得只要聊起來感覺對了就行 不過一定要是單身喔 我不想介入別人的感情問題中~ 原則上先約一次看看 如果雙方都覺得合適也接受的話 不排斥變成固定唷 信箱 : 825myd@boun.cr 有興趣的 都歡迎寄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