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輕微sm愛好者 (校內男徵女) 1.) 名字: 帝 (在我面前,妳就是奴) 2.) 性別: 男 3.) 年齡: 31 4.) 所在地: 全國 5.) 誠徵: 女奴 6.) 興趣嗜好: 當個王或輕度的s。 7.) 經驗: 天生的s。已調教+羞辱+凌虐過3個m女 8.) 期望: 床上讓女性服從,床外會尊重女性
忠心是守則,女奴必須清楚銘記主人,賤奴是服務主人的工具。賤奴等待主人的指示。
雖然女奴想要被玩弄+虐待來満足主人,但主人是完全尊重女奴的身體自主。 女奴可以保持擁有絕對自由不受任何干擾不作交待的私人時間及私生活。 主奴事先不會有任何的協議,隨時可以獲得自由。 主人是自私的,但M奴也可以自私的享受服務,享受完就走。
不管妳是重度或輕度的m奴 - 奴與主人之間是互相服務為目的。雖然m奴主要是被虐待身體令其疼痛為主,但是那些暴力的虐待如針剌、鞭打至流血、酷刑、虐肛等是不需要的。

給我信吧 2019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