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我是30歲的校友男,想找女孩寫新的故事 信箱 bjgo2@boun.cr ●~○~●~○
先簡短說說自己: 身材中等、臉蛋中上、內在上上。 總和評比:中上 *~*~*~*~*~*~*~*~*~*來簡短分享第一次約的故事*~*~*~*~*~*~*~*~*~*~*~*~*~* 約定的時間到了,我將車停在講好的校內便利商店旁,人來人往的腳踏車陣中,眼光捕捉到學妹A遠遠地從宿舍走出來,心情不由自主地緊張了起來。畢竟見面前的我們沒換照片,只說了一句「我們想法一致就不需要換照」。沒想到第一次約的女孩,剛好就是我的菜。 忍住雀躍不已又緊張的心情,我開往最近的旅館休息,A就默默站在我身後,等我一起進去房間。兩個人都是第一次約,所以我們都一直到進房間才擁抱、小KISS。但是連洗澡前都是背對背脫衣、各自分頭去浴室。 可是我已經起了生理反應,鼓起勇氣到浴室跟她一起洗鴛鴦浴,她還羞怯地說「幹嘛啦~ 」我把她的手放在我的胸膛上,而我眼睛欣賞著A那美麗的胴體,手也忍不住摸著確認是夢境還是現實。這時才發現,A的下面已經濕得一點都不假。 我們在浴室的蓮蓬頭下,吻得深情忘我,接著將她轉過身,讓她屁股對著我,我把小弟放在她的大腿與屁股中間,雙手環抱著她的乳房,撥開頭髮、吻著香肩與後頸。頻率的喘息聲伴隨著我腰間的撞擊,完成了第一次的激情。 之後我們到了床上進行了第二回合。我將她輕輕推倒在國王尺寸的床上,緩緩扯開她的浴巾,別開她微濕的頭髮,輕輕用唇舌舔過耳朵周圍,順勢溜過臉頰、繞過她的雙唇,輕輕挑逗著敏感神經,待她嘴巴微張著喘息,我再趁機將舌頭滾進去,來個法式熱吻、吻到身體發熱。 接著,我的雙手往下滑至胸廓周圍,手指頭輕輕夾著乳首、手掌輕輕握著乳房,舌頭則轉移陣地到肋骨下緣與肚臍。感受著身體的起伏越趨加速,我又硬了一次,但我再次把她轉過身去,一樣地順序從耳後、頸部、肩頰骨、腰窩,一路輕舔到屁股的微笑曲線。雙手則是從腳踝開始,反方向地摸上膝蓋後方的窩,女孩原來還有這個敏感帶。 當她屁股也忍不住以固定頻率擺動,我知道是時候了。戴上相模002進入交合的一瞬間,我們之間已經感受不到陌生的距離。在各種姿勢的變換之中,已經分不出是剛洗完澡沒擦乾的水珠,還是奮戰的汗水。在激戰過後的彼此抖動中,我們都到了生理反應的高點,擁抱了不知道多久,忘卻時間的流逝,身體的滿足取代了腦袋的思考能力,一起昏沉沉、無意識地睡去。 直到櫃檯打電話來。 最後她說「不過夜嗎?」 我真後悔我跟朋友約了消夜的行程..... 因為後來她就轉學到國外的學校、出國念書去了。 *~*~*~*~*~*~*~*我的第一次約砲經驗,成就了專屬兩人的美好*~*~*~*~*~*~*~*~*~ 希望我能跟即將來信的妳,創造另一個屬於彼此、美好又值得回味的性愛。 這個回憶,可以讓妳埋在心裡深處,也可以匿名分享出去的我們的故事。 剩下的我們會在信中了解。 ●~○~●~○ 來信信箱 bjgo2@boun.c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