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155/52 c 新北市 非校友還是學生 徵雙男 我會想嘗試跟兩個男生玩的感覺 一直沒有機會嘗試 會想要上台大交友很明顯的目的就是想要約 但是我能夠接受一夜情也能夠接受固定 能夠接受當朋友 我能接受有女友或是單身 那都不乾我的事 平常自己喜歡在家 放假就是就音樂不然就是追劇 也滿常跑外面的 偶爾下廚 喜歡看電影 喜歡看夜景 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喜歡有意義的聊天 討厭男生沒頭沒腦的一直問我在幹嘛 希望來寫信的男生基本上看過這行字 而且自己知道自己在幹嘛 來信附上自我介紹 身高體重年齡住所 兩個問題 1.想要一夜情還是長久關係 2.平常喜歡喝咖啡還是喝酒 附上兩人清晰照片、生活照 我也會給予 miki201500@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