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台中,校外,找男 跨性別,FTM 女跨男尚未手術 已經打荷爾蒙多年 因為上班時間不太一定,所以回信可能會慢一點 請知道FTM的意思,目前外表和聲音已經非常男性 我已經不想解說為什麼想變,或是任何FTM相關的 簡單來說就是你看到一個男生,就是一個男生,但是他脫光光,沒有屌,有穴,然後就是跟女乳症一樣的胸部,對,我就是奶很小 我不高,158但是我不瘦 我不會說我肉肉的,因為我沒有奶可以捏,就是胖,但是也沒有到很胖,沒有破百 我沒有特別的嗜好,就是一個廢廢 我畢業一段時間了,但是還沒30 我不帥,就一個路人 要照要有心理準備,收到男生的照片,但是沒有屌照 要約要有心理準備,是一個男生跟你赴約,很man ckg6v@boun.cr 寄信前詳讀說明書,每次都搞得像是衛教一樣 感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