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謝謝小編 台北市•童顏巨乳小m在此找主人 160/36E/58kg 我不在乎大小,只在乎你的持久和技術 45分鐘以上是標準 曾經連續大戰2小時連續三次,意猶未盡啊~ 現在體力好像沒那麼好了,一個小時以上起跳佳。 希望你要有肌肉,猛力的幹我。 請玩壞我,拜託~好想被玩壞~ 喜歡聽你的命令,喜歡捆綁,也喜歡一邊幹一邊打屁屁❤️ 人家只是小m 如果超級s的你 我怕承受不起喔~ 我是個很外向的女生,你可以什么都跟我談,政治的我最近挺熱衷,韓國魚的粉絲就別給我發信了,不可能的,這輩子都不可能回你的。 我是長輩眼中的乖乖女 喜歡床上的淫蕩和現實的反差。 外表上等,我很自信。 你想要淑女,乖乖女,學生妹,蕩婦 我都可以給你 我也希望你是愛乾淨,會打扮,有知識內涵的主人 希望一星期可以見面3次以上,每天見也可以,因為我需求很大。 希望你來信附照片,若不適合我會直接刪除不會留下痕跡,請放心٩(˃̶͈̀௰˂̶͈́)و 來信: wnqr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