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校外】南部女徵男

160/90/E cup/28Y 無法接受的請直接繞道囉~ 感謝平台讓我找到好吃的男人(˶‾᷄ ⁻̫ ‾᷅˵) 這次再來找合得來的好夥伴 我們的關係是會上床的朋友而不只是肉體關係,當然也開放其他任何可能 單不單身我不介意,但誠實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關於我 會打扮/超好聊/好相處/愛吃/小酌 約過經驗不少 -我在床上 M屬性/ 還帶有一點戀痛 配合度高/ 想嘗試的都可以談 敏感易濕/ 很會抖 -關於你 至少要喜歡聊天,我很喜歡的 年齡/ 私心希望比我大,但其實好聊都OK 長相/ 順眼即可,有打理外在 菸酒/ 不討厭,但希望維持整潔乾淨 安全/ 全程戴套是基本 - 有興趣歡迎附上自介/生活照(不收武器照) 能回的我都會盡量回覆 罐頭訊息、亂槍打鳥就銘謝惠顧囉! 9ccny@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