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感謝小編協助發文

--校外女徵男-- 26y/160/50/B 先談談我, 胸部不大但是有一雙長長的腿, 聊天是工作技能, 別擔心沒話可講~ 如果我們長期配合得宜,性慾開關就會被打開, 打開後,頻率當然希望越高越好 (大笑 希望你--- 相處起來成熟穩重,有在運動的習慣, 比我高比我重,體脂肪正常。 我不介意你是否有另外一半, 只希望能約的時間是晚上(平日、假日都可) 且是個主導、壓制、粗暴的愛好者。 不一定見面就要上床,也可以當談心的好朋友,多了解對方不是壞事。 總之,來信請介紹你自己,讓我能夠越快了解你越好, 並附上你的生活照及telegram帳號。 ws3m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