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 23y地點桃園

我來找固定床伴,希望是以固定關係為優先,當然會先試水溫,絕對全程戴套,每半年健檢 有鑒於以前的固泡突然消失,我來重新揀選床伴啦 喔拜託真的不要突然消失,希望可以以朋友的形式相處,不然關係太脆弱 砲打了也沒感覺 本人身材蠻歐美的,身高162,體重就不說了因為真的很重,我每天健身和注重高蛋白攝取 視覺體重58? 希望這個有回答到你心中的疑問 希望可以找到非常喜歡大屁股的人,要你喜歡 我們才可以玩得開心❤️ 希望對方也有在健身,壯壯的更好,看是一起練腿完去打砲也蠻不錯的you know what im saying 本人長相偏可愛,但身材很歐美,希望能接受這個反差 看照片可以直接投信給我(附自我介紹佳) 穴穴各位 1ef3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