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幫大叔校友徵女]北部

首先感謝小編經營 因為我遇到了對的人了,所以必須跟大叔分開,想想這兩年他對我真的很好,生理與心理>< 從閨密那知道這個網站,所以想透過台大交友,給他一個驚喜,我就說說跟大叔相處的過程 跟他是在某交友APP上認識,雖然他是大叔但跟我的對話都沒代溝 在APP上聊天時就開始互撩,第一次見面約會的氣氛不錯,就發生關係了>< 他有過三次經驗,時間長短都有,我算是最久的一個 因為我希望不是只有親密關係,所以也常常跟他聊生活上的事情 像是換工作也是聽了他的建議,讓我換到不錯的工作,也談到滿意的薪水 平常出門會一起吃飯逛街,也會帶我去遠一點的地方,也有過夜的出遊 說真的就像是偽情侶一樣,但他又像是我的人生導師:) 他雖然不高172,但可能是腿長,所以比例還不錯,戴眼鏡 最令我開心的是,認識我之後他因為健身的關係,身材越來越好:) 而且他很注重我的感受,技巧也很好,手口都能併用,這點我真的很愛>< 雖然我沒量過他的長度,但都能頂到我的深處,應該有14~15,時間也很讓我滿意 他住新北,有車,為人大方,無不良習慣,不煙愛乾淨,就是宅了點, 雖然不是一眼帥哥,但可能是有留鬍子的關係,我覺得後來越看越帥,有種熟男的MAN味:) 我覺得他是那種見面聊天才會越來越有魅力的人 我想說到這也差不多,其他就讓有興趣的女孩們自己問了,mail如下 ika7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