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

單身熟女有人要嗎?

第一次發現這個令人大吃一驚的平台
我快嚇死了 花了半小時瀏覽順便整理一下心情
決定試試看 都來了就直接一點好了

我叫玉蓉(化名)
164.56.D.34歲
想找年齡28到38這個區間的男生
床上要持久二十分鐘以上的 最好能一個晚上五次
真的餓很久了 單身六年 五年沒有性生活 床伴已經壞過一根
我喜歡被舔但不喜歡舔男生 除非你修得很乾淨也不臭 希望你我都很注重保養 我皮膚光滑很嫩 你也不要太多痘痘疤痕或禿頭
我外型打扮跟二十多歲的女生差不多 你不要穿著打扮跟談吐都讓我覺得我太年輕 太瘦我也不愛 很不喜歡瘦到乾癟的肌肉線條跑出來 卻說自己有在重訓
我喜歡一點肉感的肌肉線條那種男生
像小勞勃道尼那樣就可以 不用像索爾沒關係 rwkh7@boun.cr 私密照你留著就好
有照必刪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