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校友男徵女]

Hi~大家好!
我是31歲男生171/7/15

希望藉由這邊可以找到有情侶感、戀愛感,又不會暈船的好床伴!
有時候下班或放假的時間,能打個都會情人戀愛炮,
但不單單只是彼此的發洩慾望,平常也可以約會、吃飯看電影聊天,
不介意第一次就先床上試車,以免花太多時間閒聊而滅火。

希望妳跟我一樣可以直接!!
我很想認識一樣在上班工作的女生,可以有共同話題閒聊分享很不錯。
若是遇到同領域或要改編事實也沒關係,反正約定好不干涉彼此隱私。
之前也有工作遇到的學生妹表白,我礙於工作關係,並沒有顯露我有時也很哈學生妹的那一面。

也歡迎很久沒有性生活的女生,或是正處於開放式關係的妳,想體驗偷情刺激的也來吧!
我身邊很多交往許久的情侶或夫妻,都有性生活疲乏的問題困擾著,我可以幫忙解決!

我的個性比較頑皮有趣,在床上有點小s,喜歡女生害羞時、卻又準備好被插入的那個moment
然後就逐漸變成被抽差得無法自主的樣子,期待開發妳。

請有興趣的女性朋友來信哦~ pin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