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

嗨我又來了 因為上一個配合了兩個月就各奔東西了 希望這次可以找到一個久一點的對象

我是單親媽媽中 外表絕對不是最好看的那一個..但是也有被人夫要過LINE 那時候有驚訝到.

他說我本人比LINE的照片要好看很多.

不過不倫戀是不行的 我想還是用交配台大找一個好對象


我皮膚依然滑滑白白的 平常有做瑜珈 白天有保母幫忙帶孩子
所以白天能配合更佳

很喜歡被挑逗下面 常常耳邊吹氣我就濕到不行.

喜歡邊做邊抱著我 被說過嬌喘的時候 模樣好銷魂.

我不是很會舔 不過上一個男生說我很厲害

很想嘗試一生都還沒經歷過的噴水 如果你有開發經驗的話 拜託你了 9msd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