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男與女 一對] 徵 [單女3P] *(男勿擾)*

女方是22歲-162/49/B-雙性戀-北部 男方是32歲-170/73/15-異性戀-不限 我們是在這邊配合過3P的一對床伴,彼此都有想再試試看3P。 偶爾有生理需求才會找男方玩。 之前因為一起玩過一龍二鳳3P,感覺很棒所以想另外再徵個女生試試看。 如果妳也是雙性戀,有過PPL的話,也許跟女方可以變好友或床伴。 如果是異性戀但好奇想嘗試的話,也歡迎來信。 好看的T應該也可以,但如果是豐腴壯碩型的T可能無法。
想先從OB開始再慢慢加入也可以。 這篇收信者會是男生來過濾,以免有太多登徒子或爛男,假冒女生卻來信騙圖。 開頭寫到[徵單女3P],但也可以單約,主要是因為女方希望男方可以有其它對象,以免男方只有一個對象而不夠滿足。假如男方也配合過、鑑定過的女生,也才不會太陌生,所以如果不排斥的話,可以先一對一跟男生試約。 m8opy@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