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校友 男 徵女】


跟前女友分手後也好幾年了,在一般交友平台的管道,和現實生活參加活動時,都能認識些主動接近的異性。不過後來我發現,目前的自己並不適合,也不是想找女友。

正視需求後,我確定自己現階段只想找床伴,而不是找羈絆,不想給予她人錯誤的期待跟等待,也不打算傷害別人的感情跟青春,於是我就決定來使用NTUMATCHES找一位一起享受歡愉的對象。

要我列出篩選女生的條目,其實我是沒有要求,就算有也很簡單,只希望妳沒有其它還在藕斷絲連的男伴,而且性愛經驗越少越加分。

我的自介: 一、 關係:單身三年以上。有過四任女友,曾有兩年多的床伴,過去每段都是一對一性愛關係

二、 內涵:聰明、幽默、大方、上進、包容、見多識廣、有禮貌、尊重女性、善良、圓融。
三、 興趣:運動、桌遊、音樂、購物、看書、美食、廚藝、旅遊(外國文化),雖不隱藏自己政治傾向跟議題,但能包容各種立場,不會與人爭辯吵架。對各種事物都保持著好奇心去涉獵。
四、 外形:保持著精實也好抱的身材、被倒追過幾次的外表、保持口氣與身體清香。注重自身儀容、儀態,出門有面子,並且身心皆健全。
五、 物質:兩車一房,包吃喝、開房費用、性愛用具,與安全措施,唯獨不包養。
想找的妳: 一、 可長期發展或一夜情。當然長期關係佳,但是約完後消失也無妨,我有心理建設並懂得調適。 二、 沒有同時交往著其它男性,除非真的很善於隱藏跟騙得過我,不然我都是誠意地一對一交往。 三、 生理女或帥T都可以,只能保證地說,我並不是膚淺的男生。

天氣雖然很熾熱,我們在這熱情如火的季節約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