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我是July(就是七月)😉

想被開發 我很內向,但關上門後會有反差,外表看不出來內心思緒的奔放 如果相處上合適的話,就只有你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那一面 只是真的實戰經驗很少(經驗值2人),人生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來😫 性愛上沒有特殊嗜好,走戀愛風(SM之類的沒有,也不喜歡走門,現實世界也討厭走後門的人) 夢想就是跟男人用很多姿勢做整晚XDDD 唯一要求是請你全程戴套。
我165/58-60/C,有一段時間沒有量體重了,好像有變胖,但所有舊衣服都能穿得下,不需要買新的。 感情狀態是單身,不用擔心有人會闖進來要你簽本票 有工作,所以開銷上可以幫忙負擔。 當然也會想跟你聊聊天,交換一些非18禁的意見。我也喜歡聽別人說他自己的故事,當別人的樹洞,口風很緊。 有興趣聯絡,細節可以之後再慢慢討論 lnee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