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對情慾按摩充滿好奇的校外女~ 徵求對象

雖然跟前男友有過很不錯的經驗,但還尚未體驗到「欲仙欲死」、「進入天堂」之類的感受,或許情慾按摩,會是個解答? 我是一個很享受性愛交流的女孩,狠樂意服務男性,因為我相信在這件事情上面我們是平等的,都有慾望想要被滿足,只是男生在先天上衝動的部分比較強而已。 我想要撫摸你的敏感點,享受刺激你,挑逗你,讓你也跟我一樣忍不住呻吟出聲的快樂。最後,在我們雙雙的愉悅中,體會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相信男生也蠻在意女生的身體密碼(笑),我目前26Y/150cm/56kg,校友,D cup,長相蠻多人說可愛的(而且是除了早餐店阿姨以外的人喔 ;) ),目前單身,出沒地點在桃園,平日下午比較有空,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當你的人體模特兒呢? 如果可以,還麻煩你附個一兩張照片,畢竟女孩還是怕碰到認識的人,先謝謝你了:) g4nn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