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誠徵男同學 by校內女裝癖生理男

抱歉又來打擾了,因為之前在這裡約到過,有很愉快的經驗,讓我想再經歷一遍。如果您不排斥扮女裝的生理男,歡迎繼續看下去呦~ 我目前26歲,身高165,體重58。目前還在校內讀研。五月底剛打過HPV九價疫苗第二劑,注重衛生與安全。喜歡珍藏化妝品,也喜歡化妝,常常練習化妝,本人雖然五官普通,一旦完妝也是有迷人電眼,邊吸邊看時目光潾潾勾得你不要不要的。喜歡配戴中等長度的直假髮,搭配若隱若現的小小胸衣,穿著鄰家女孩般的碎花小洋裝,勉強也能稱上是甜美可人哦。 因為我迷戀著能夠跟同學有不可告人小祕密的感覺,所以特別希望能在這裡再找到男同學。(曾經有兩個學期,都不小心跟玩過的男同學修到同一門課,上課時我都假裝不認識這個同學,也比較不敢太常在那個學期跟他約,因為上課會見到,真的好害羞好羞恥,但是又好吸引我)希望有男同學跟我一樣喜歡這樣羞恥、保守秘密,甚至是因為都在校內而有點方便的感覺哈哈。 在技術方面,因為我自己先天已經有一樣的東西了(請不要叫我吃自己,我堅持帥哥的比較好吃),是缺點也是優點。再加上我這好幾年以來,努力不懈,心中充滿熱愛積極地練習,我認為我口交的功力一直有維持在優良的水準(除非你的真的特別難吹,也歡迎來挑戰)。我完整具備口交的基本知識,也常常因為個別的狀況靈活地調整應變。如果你感的話,也可以嘗試看看讓我按摩你的前列腺,這對某些人而言感覺非常舒服,但是也是因人而異,不一定要喔。對於控射,我也具有初階的了解。通常我喜歡口手併用的方式來口交,因為兼具了口腔的溫潤滑順包覆感受,以及手部具有力度但溫柔的拉扯撫觸,通常給人的舒服感覺是蠻強烈的喔。 如果有任何興趣或是問題,都歡迎寫信來問我喔~希望您不吝嗇,簡略自我介紹,包含身高體重年齡,簡述性史,附上您的生活照自拍照,如果方便的話,也希望您傳送您的屌照給我欣賞~謝謝您 我的信箱: fo1fd@boun.cr 謝謝您閱讀,祝您平安快樂,心想事成。感謝交友配對台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