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台大男尋找南台灣女孩

嗨各位南部的女士或女孩,大家好
我的英文名字是Mike,說是學霸也不過分,不過氣質是透露得出來的
但我還是有謙虛的一面,可能有些女生會喜歡我幽默跟反應快
外表是蠻和善無距離感,視覺年齡不老,又懂得打理自己保持潔淨清新,無不良癮好 但實際上的個性是大方、外向、勇敢,就給人感覺很真這樣,包括來找FWB這件事XD
身材就有練過一些線條的一般人,分身應該還算傲人,但沒打算特別強調XDD 許藍芳博士說,女生在意的是前戲服務跟技術吧,而且我還有後續的關心哦

台大碩畢業後到南部從事國貿工作,因為喜歡而長住台南,不過附近雲嘉/高/屏地區都可以認識 偶爾會回台北找些老朋友,參加一些活動,所以北部女孩也是可以的
過往認識不少人也有被告白,但還沒遇到能進入情侶關係的對象,又會有那方面慾望 在不想破壞正常友誼的情況,而且南部總是機會仍稍微少一點,所以就被朋友推薦來這裡找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南部的網友比較少,都還沒成功過就是了
現單身四年,性對象就以往交過的五任女友,經驗清純且各種身材和身分背景都有 在這裡的話,我不是很重視女生外在或客觀條件跟年紀啥的,合得來比所有條件都優先 平常有空能關心問候和分享生活,或一起出門去散心、吃東西、興趣上的互動 簡而言之,可以約會或帶點感情的陪伴,我們就是情侶FU的FWB
而且南部也有很多地方是適合走走逛逛的,慢活放鬆的環境
性生活方面可以彼此滿足需求,安全健康地享受性愛就好,我也不會忘了尊重妳 我沒特殊性癖好XDD 性愛中不會讓妳害怕或受傷,被說過屬於gentle love這種 性知識還蠻充足的,不會在這件事上面發生讓妳白眼或傻掉的情況 也希望能一起找到一個隱私的平衡點,未來就算要結束關係也可以直接提出 自認蠻保護女生的,應該不會太沉浸約炮事,所以找到對象會想往單一固定發展 比較不傾向一次性而希望可以長期,當然這也遵照妳的決定XDDD 如果看到這篇而想寄信的女孩,請不用考慮自己的任何條件像是年齡或外型能不能吸引我 對我來說,每位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質跟美麗,不關乎外在或內在 所有一切都是實際約過後才知道的,還請跟我聯繫,給彼此一段美好的邂逅緣分
信箱在此 m2i3g@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