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口罩帥哥"校友大叔",徵一位口罩美女。

第一次約成功是交配台大臉書粉絲頁的時候,上次則是三年多前了.....

我擁有一般台男平均身材、36y。重要的激情密碼是15.5cm(長)、15cm周長(粗)。
外表來說,戴口罩真的不錯,脫口罩也應該不差,但就見仁見智啦!
也是有品味、具有個人的特色,簡單、俐落、乾淨整齊的美式風是我主要風格,偶爾日系一下。
體型就有在重訓,抱起來很舒服,手臂、胸部、屁股等處肌肉、很適合妳在我我身上攀爬。

不管親愛的妳是校內、校外、校友的上班族或soho族或freelancer都好,學生也都不怕代溝~! 因為學經歷應該都不少了,且交手過的年齡層從小我15歲~大我5歲的範圍都有過... 前女友or前女伴們一致贊同的點是:做愛前/後會聊聊、床上狂野熱情、有服務熱誠、懂得調情、幽默感、很”粗”大、床上床外高反差、平常會關心、性觀念開放...(可以玩調教、nP、野外、羞恥、dirty talk…等),然後也有開發過一些處女跟缺乏性愛經驗值的女性~ 因為本身就喜歡四處跑,所以應該各地都可以約~ 加上創業雖忙,工作倒也算自由,隨時可以配合^^

會來這裡其實是生活上,很多事都填塞了腦袋與時間,偶爾才能有放鬆一下的時間空間...
希望能有位紅粉知己可以聊聊心情瑣事,到您所在地工作的時候,可以吃個飯或一起睡...
而且我有學過一些情慾按摩,也喜歡觀摩異物梗塞跟AV影片,學習如何讓女生舒服,所以也能從事其它活動...
平常興趣就像是看看電影、展覽、運動、旅行、念書,甚至分享哪邊有舒適地點能夠好好放鬆~

平常忙的話,可能不會一直聯繫(沒必要的話我也不黏),但見面當下有滿滿情侶FU之外, 我們也不須有拘束與壓力、並且無話題不談,單不單身無妨,只要不要讓彼此身陷危險就好。
也相當注重安全,所以不用擔心甚麼後遺症連連。 對女生也沒有要求,只要是符合口罩美女就可以,其它可以留給我開箱享受驚喜~! 來信 gwvqj@boun.cr 最後強調一下,我有三劑疫苗保護力了,所以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約一下囉! 祝大家約得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