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

 171/67 重點部分大概13,似乎算微翹 之前的女伴都覺得滿能碰到開心的地方

校友男徵女 大家好,夏天來臨,隨著夏季黏膩的氣氛對於慾望這件事不太想再壓抑,希望能找到一個注重隱私與身心靈的長期伴。 我是一位長期投身藝文的企劃,之前的工作都在企劃以及編輯的壓力中操勞,如果你也是喜愛藝文,對藝術與文學著重在乎,我們應該能有很多話能說,除了性愛以外,我們在舒服的事後不會有那麼多尷尬。 本身也很喜歡戶外運動,每天都會跑個10k當作自己的鍛鍊,不論體態或是體力應該都不是什麼問題。夏天平常沒事就是跑去海邊自潛,目前看起來就是健康的小黑人,如果妳也喜歡海上活動的女孩,不管做不做愛,我們一起去看海好嗎? 對於音樂的品味應該還算好,平常在海邊最常聽的就是The Sundrop Garden,推薦他的((( 2 ))) - Wrong Way,那樣的生活態度,是目前我非常嚮往的。 我也養了很多植物,如果妳也是喜歡山海植物的人,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們都會是很好的朋友的。 謝謝妳看到這裡,我還有很多故事能和你分享,希望你能來信 請妳給我一個認識的機會 65yh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