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讓我來挖掘出妳深沉的那一面〕

妳,受夠了偽裝嗎? 現實生活中的妳,也許是個自我要求,或是被客觀因素塑造而成的完美女子,總是受到萬人拜倒石榴裙下,卻因此受到形象禁錮。好比某些名人說的,他們不能有私生活的一面,犧牲了很多個人需求。 也就是說,美好的形象可能讓妳無法真實面對自己的生理需求,只好被塞進去黑暗的深淵,讓它在那邊祟動,搔癢難耐卻又難以忽視。長期下來,妳會發現,無法被滿足的慾望,是多麼痛苦。 我知道妳可能是因為不想破壞人設,加上他們會認為,女神如妳,只能遠觀而不可以靠近褻玩,甚至普羅大眾都覺得,女神是沒有慾望的。但我知道,事情並非如此,只是因為他們都不打算瞭解妳深沉的那一面,於是妳的小惡魔就被不得已地鎖在了黑暗中的小盒子內。 讓我來打開它吧! 我有經驗,例如一些外表亮麗的女生,或是親朋好友眼中的女強人、資優生、鄰家女孩,可能不太會有男生敢於接近。然而她們其實也跟一般人一樣,會有生理慾望的。甚至有的女生想被好好地蹂躪,暫時破壞這個美好形象的自己,讓黑暗中的慾望小惡魔主控感性腦區,而徹底解放一下自己,才是健康的。 我是同道中人,一路就讀國內第一志願,也在職場登頂過,不過我也擁有兩個面向,會有放縱使壞的隱藏面,可謂深諳此道。 我希望與妳,一起在這黑暗中享受慾望惡魔的召喚之後,我們再一起走回到現實,重新扮演起人人眼中的校花、系花、書卷獎、乖乖牌、模特兒、正妹、掌上明珠、女神...。 妳知道妳有黑暗的一面嗎? 偶爾放蕩跟作賤一下自己,其實對於心理建設來說,是蠻健康的紓壓方式。妳可以放心,我也有不錯的等級,有點冷酷總裁風格,但與人互動是和藹可親、頗受敬重,到了床上又可以淫亂無比。 跟我做完之後,就算冷靜下來後,小天使重新佔領妳的理性腦區,相信妳也不會感到後悔,或是有被玷汙的感覺,而是一段激情的美好回憶。 而且別擔心,我不炫泡,但除非妳想要我透過炫泡文章,暗示性地讚揚妳,滿足一下下彼此的虛榮心,那是可以的。 不管如何,我會幫妳保密,而妳我的完美形象,依舊如初。

邀請妳來信:sgan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